马峦健步走 巾帼环保行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3-07 15:17
分享:

出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陈晓玲)为纪念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力弘扬女性“四自”精神, 3月4日下午,坪山新区妇工委组织新区各办事处妇联、新区公事局妇工委、各机关单位妇委会、社区妇工委、新区义工近300名女性职工来到马峦山郊野公园,以“马峦健步走·巾帼环保行”为主题,开展健步走和垃圾清运活动。

下午14时,活动以新区妇联代表宣读“低碳环保简约生活·共建现代田园都市”环保倡议书拉开序幕,号召新区女性“从我做起,从带动孩子做起,从家庭做起!”,以“打造现代田园都市,建设绿色环保家园”为目标,围绕低碳生活、环保出行、垃圾分类、资源回收的生活理念,向坪山新区广大妇女和家庭发出 “三个力行环保”的倡议,让“绿色环保、妇女带头、家庭先行”的理念深入人心。

在坪山新区妇工委主任武会先的带领下,大家携着清洁用具开始健步前行,沿途分工合作将垃圾细心分类清理。在近2小时的登山活动中,一路感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洋溢着春天温暖的气息,沐浴着偶尔透过云隙的阳光,随处可见姐妹们健康活泼的身姿和自信欢乐的笑脸。此次活动,不仅陶冶新区女性的情操,展示巾帼互助、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欣赏秀美风景的同时,将绿色环保进行到底。

义工清理沿途垃圾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