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新区个私协会开展敬老助残慰问活动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3-07 22:04
分享:

与老人亲切交谈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李运兴)3月3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坪山新区个私协会组织理事单位的18名代表,到新区颐康院开展敬老助残慰问活动,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局长黄建参与慰问。

当天上午,在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局长黄建和坪山新区个私协会会长张国芳的带领下,慰问团一行来到了坪山新区颐康院(坪山新区坑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给老人和残疾儿童送来了水果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黄建、张国芳等与老人孩子们亲切交谈,细话家常,仔细询问老人与残疾儿童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需求、日常生活安排和娱乐休闲活动等,为老人与残疾儿童带去了关爱和问候,让老人和孩子们感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慰问团在参观颐康院的设施设备及生活环境后,黄建要求院方一定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切实保障老人和小孩的饮食安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