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阳台”评选扮靓居民阳台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10-04 15:2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杨涛 通讯员 王颂婷 陆洋)9月13日,坪山新区城市管理局在大东城小区开展了“最美阳台”评比现场宣传活动,现场发放盆栽500多盆,报名人数96人。

活动现场,数百名群众围在展台前,咨询阳台适宜种植的植物种类、阳台绿化注意事项等。新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耐心讲解阳台美化、盆栽种植及其他绿化有关的知识,同时向居民宣传了评选活动的实施方案。活动吸引300多社区居民参与,现场发放盆栽500多盆,报名人数96人。

据悉,此次“最美阳台”评选活动由新区城市管理局主办,自7月底开始,10月底验收,居民可根据设计方案扮靓自己的阳台。在今年10月底,由城管工作人员上门验收评分,并对评选出的“最美阳台”进行相应的奖励和宣传,鼓励群众投身城市绿化工作,全民参与阳台绿化。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