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城管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10-04 14:3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杨涛 通讯员 王颂婷)近日,坪山新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2015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由局长胡伟新为区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共200余人主讲廉政党课。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教育片《高压线下的追问》,以实际案例教育广大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增强守纪意识。随后,胡伟新围绕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主题“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通过一些正反面的典型案例,结合城管实际工作,阐述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警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

此外,胡伟新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活动,结合业务工作开展教育活动,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提振精神面貌,力求学习月活动办出成效,保持城管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要梳理城管系统存在的各种体制机制问题,通过不同渠道进行反映,下一步要争取在理顺机制问题上有所突破,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特别是跟群众打交道的环节,比如办事窗口和行政执法方面,工作方法和流程方面可以优化的地方进行疏理,借纪律教育学习月这个机会,以务实创新的态度践行“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切实做好城市管理和服务工作。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