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抗战老路 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10-04 14:5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杨涛 通讯员 陈迪民)近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坪山新区城市管理局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抗战胜利纪念活动。

活动当天,新区城管局青年党员、团员一行22人头戴草帽,脚穿草鞋,齐聚在马峦山脚下开始了追思革命先辈、重走抗战老路的旅程。尽管天气炎热,沿途不乏盘桓的山道和陡峭的崖壁,全体青年党员、团员高唱着革命歌曲,凭借坚韧的毅力和勇气抵达了山顶集合地。下午,大家来到了坐落于坪山公园的坪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穆地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

城管局团支部负责人表示,“正是有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战和无私奉献,才有当下和平安定的生活环境,也让我们共青团员、青年党员,乃至每一个青少年都能有条件追求自己的理想。正是先烈们的鲜血与红色中国梦托起了我们的现在与五彩缤纷的未来。”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