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城管局落实“马上就办”做好服务工作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10-04 14:3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杨涛 通讯员 袁觉夫)今年以来,坪山新区城市管理局全面贯彻落实“马上就办”的工作要求,转作风、抓民生、解难题,城市管理服务工作取得较大成效。上半年,完成绿化提升面积23.5万平方米,人均公园绿地面由去年底13.86平方米提高至14.59平方米。

据悉,坪山城管局努力强化作风建设,从局领导班子到科级干部、工作人员,做到一层带一层,严把工作纪律关,强化责任意识、实干精神,狠刹懒散之风,革除庸碌之风,解决好少数干部及工作人员主动意识不够强、工作责任心不到位、精神状态不佳、得过且过等思想问题。

此外,对于涉及民生、服务群众与企业的景观提升及公园建设项目,做到“一快一早两好”,即:加快招投标工作,尽早启动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好、群众评价好。同时,贯彻主动服务的理念,对群众、企业反映较多的占道经营、乱摆卖、垃圾清理不及时、有灯不亮、绿化死角等问题,做到马上受理、全程跟进、事后反馈。如制订城管业务投诉受理清单,对与群众、企业联系紧密的事项进行分门别类,并通过各种方式公开城管业务投诉受理电话及微信公众号,构建起方便快捷的投诉受理通道。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