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积极迎检省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10-04 12:36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欧杰泉 罗琼琳)9月28日,坪山新区召开创建省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迎检工作会,管委会副主任雷卫华,全区慢病示范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示范创建迎检单位的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在管理委员会的领导下,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新区创建省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取得了阶段阶段性成果。按照新区整体工作部署,坪山新区创建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即将于2015年10月12~13日迎来广东省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办公室组织的省级评估验收。 

会上,坪山新区慢性病防治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新区省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的开展情况,对重点问题进行了详尽分析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雷卫华要求各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省专家组现场考评验收,要严格按照创建办公室的迎检安排和具体要求,抓紧时间、集中精力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各种迎检准备工作,力争顺利通过评审,进一步推进全区慢性病防控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