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雷罗在坪山开展公益授课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9-28 08:39
分享:

费雷罗亲自示范指导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黄喜标)近日,前世界第一、法网冠军费雷罗抵达坪山新区,在深圳(坪山)国际网球中心主持开展“网球大师走进坪山”公益授课活动。来自坪山中学的60多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费雷罗为初学网球的孩子们带来一堂精彩非凡的趣味网球课。

费雷罗此次中国行先后到上海、南京,以深圳坪山为压轴活动点,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在中国巡回推广网球运动的官方活动。这位网球大师在致力于推动中国网球发展的同时,将西班牙先进的训练体系和教学理念传播得更广更远。此次中国行紧凑而周密的行程安排让费雷罗近距离地接触到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现状,帮助他更深入地了解深圳打造“网球之城”的部署,更有效地进行网球运动的推广和教育。

据悉,2014年4月,弘金地网球俱乐部与西班牙费雷罗网球学校“联姻”,双方合作办学的弘金地·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在深圳(坪山)国际网球中心正式成立,目前已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的网球运动员,逐渐打造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国际网球学院。该网球学院在培育中国下一代高精尖网球人才的同时,也为新区培育浓重的网球氛围,带动新区群众网球的普及和发展。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