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雅琳师生雕塑作品展坪山开展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9-28 09:02
分享:

吴雅琳师生雕塑作品展开展

作品“美好童年”系列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韩贝贝)9月25日下午,“剑斩风浪——吴雅琳师生雕塑作品展”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坪山分馆开幕,吴雅琳和七位弟子的30多件雕塑作品在这里展出,展览至10月6号结束。展览由深圳市坪山新区党工委、深圳市坪山新区管委会、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广州美术学院、深圳市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坪山分馆共同主办,广州美术学院雕塑系、广东省美术家协会雕塑艺术委员会、广州市澳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据介绍,本次展览,吴雅琳率蔡丽贤、彭程、苏锦驹、关若宇等七名弟子参展,在运用传统元素进行当代艺术创作方面,几位艺术家在各自的兴趣点上加以有效发散,探索了雕塑创作中将传统进行现代转化的诸多可能性,“变脸”、“背影”等作品在雕塑创作中加入了现代科技元素,使观赏者能品味到不一样的雕塑“新鲜感”。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