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领导与坪山高级中学新疆班师生欢度古尔邦节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9-23 23:20
分享:

新区领导与坪山高级中学新疆班师生欢度古尔邦节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郑旭茹)9月23日中午,深圳市坪山高级中学新疆班古尔邦节庆祝活动在坪山高级中学雪莲厅举行,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卫华率队参加活动,慰问新疆班师生,并送去烤全羊、清真月饼和水果等节日物品,欢庆古尔邦节,喜迎中秋国庆。深圳市市委统战部民族工作处方少鸿出席活动,公共事业局、社会建设局负责人陪同慰问。

当天,雷卫华向新疆班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向新区一直以来支持新疆班发展的有关单位表示感谢,希望新疆班学生能够努力学习,建设新疆,建设祖国。新疆班师生对新区领导的关心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好好学习,不辜负学校和祖国的期望。随后,学生们纷纷跳起民族舞,表达节日的祝福和内心的喜悦,在欢乐的民族歌曲中,领导与师生共进午餐,分享节日烤全羊,共度佳节。

据了解,坪山高级中学2012年开课,发展至今,目前已有来自维吾尔族、回族、哈萨克族、东乡族、锡伯族、柯尔克孜族、汉族等11个民族的303名优秀学生将在这里就读。政府承担新疆班学生食宿、学习用品、服装、交通、医疗等费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