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端掉一无证豆腐加工窝点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4-03 15:22
分享:

4月2日,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执法人员查封一无证豆腐加工窝点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曾昭粦)4月2日,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执法人员对位于坑梓办事处裕民新村一巷9号的豆腐经营加工门店进行核实检查,发现其涉嫌未经许可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查封,并对经营者涉嫌无证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在现场共有三名从业人员正在从事豆制品的生产加工及销售活动,其中两名从业人员正在进行豆制品的加工处理,现场摆放有磨豆机、榨豆机、冰箱等加工设备,以及一大批加工工具,存放有生豆腐块约10公斤以及大豆原材料70公斤。执法人员要求现场负责人出示合法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件,现场负责人未能提供。该豆腐店因涉嫌未经许可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执法人员依法对现场的加工设备、工具、成品及原材料予以扣押,对经营场所进行查封,并对该店经营者涉嫌无证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对此,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也呼吁广大消费者,平时应当到合法经营的豆制品销售档口购买豆制品,一旦发现无证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的违法行为,欢迎消费者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