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工商联:举行第一季“主席活动日”
来源:坪山新区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5-04-02 10:4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常 亮 通讯员 罗嘉燕)为进一步做好季度“主席活动日”活动,加强企业间同行业及跨行业间的交流合作,引领新区企业实现抱团发展。3月27日,新区工商联(总商会)在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第一季度“主席活动日”活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卫华以及68名企业家出席活动。

当天下午,由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企业简介及新能源汽车推介。接着由市外办、新区公共事业局(教育科)、城市建设局(住房保障和政府物业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作APEC商旅卡推介、新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政策宣讲以及新区企业人才安居政策宣讲,现场气氛活跃,企业家纷纷举手提问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比亚迪公司邀请参会企业家参观比亚迪展厅并作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体验,企业家们均踊跃参与,并就比亚迪公司的相关项目进行自由交流。

雷卫华表示,2015年坪山新区将继续加大交通、医疗、住房等民生投入,加快完善人才引进政策措施,抓紧制定具有坪山特色的财税鼓励政策,提升宜居宜业城市品质,为新区企业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工商联作为新区政企沟通的重要渠道,也是企业相互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希望企业家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及时向新区反馈经营问题及相关建议意见,携手共进,促进新区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