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业局:ATP深圳站完美收官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3-24 08:35
分享:

单打冠亚军与嘉宾合影

比赛情景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黄喜标)3月22日,2015ATP国际挑战赛深圳站在深圳(坪山)国际网球中心落下帷幕,头号种子斯洛文尼亚选手卡夫西奇男单摘桂。市政协原主席王顺生,新区党工委书记杨绪松,新区党工委委员、综合办主任王伟雄及弘金地网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为冠、亚军得主颁发奖杯和鲜花。

当天的男单决战在巴西老将甘姆和斯洛文尼亚选手卡夫西奇之间展开。首盘比赛,卡夫西奇凭借多破发一局的优势,以7比5拔得头筹。第二盘比赛开局,卡夫西奇早早破发,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比4再下一城,结束了这场时长1小时35分的决赛,本赛季首度问鼎男单冠军。这是卡夫西奇职业生涯的第13个挑战赛男单冠军,也是他继去年天津站比赛后第二次在中国登顶。在男单颁奖典礼上,甘姆、卡夫西奇表示,深圳(坪山)国际网球中心的氛围让他们感觉非常好,非常喜欢这里,希望明年能再来深圳。

接下来,新区还将与弘金地网球俱乐部联合承办ITF女子巡回赛、耐克杯全国青少年排名赛及总决赛、中国青年大师赛等网球赛事,深圳网球爱好者可在家门口免费观赛。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