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高层到访新区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2-06-07 20:11
分享:

 

杨绪松表示,新区要坚持走新型城市化道路。

深圳新闻网坪山6月7日讯(记者 郑则彬)7日下午,湘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程连英一行到访新区,商谈坪山新区六联社区横岭塘村旧改项目合作事宜。新区党工委书记杨绪松,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涞临参加了座谈会。

据了解,横岭塘村旧改项目位于新区六联社区,东至东纵路,南邻规划城市公园,西靠工厂区,北靠深汕公路,地处新区CBD扩大区内,地段优势明显,湘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初步规划方案内提出希望在该项目地段打造百万级城市商业副中心,提升该地段的城市面貌及商业价值。座谈会上,双方就该旧改项目如何加快进度落实开发建设展开了讨论,据悉,项目目前由于受到容积率及五类用地规则等政策限制,审批进度缓慢。

杨绪松在座谈会上要求相关部门理清项目环节,帮助企业进一步落实规划设计和推进项目进度,同时,杨绪松希望企业也能肩负起自身责任,维护好社区集体和个人的利益,努力打造城市的精品,促进共同发展。

杨绪松表示,新区要坚持走新型城市化道路,旧改项目的落实是城市更新的重中之重,新区未来将重点推进“两片一线”城市更新(“两片”即坪山中心区片区和坪山河片区,“一线”即深汕路中山大道一线),在新区率先打造出亮点,让新区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