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点企业逐个行 亲商举措获好评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2-05-31 14:12
分享:

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胜调研服务挂点企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黄家乐 刘金玲)5月30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胜率队调研挂点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新区经济服务局、社会建设局、公共事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刘胜一行走访调研了位于坑梓办事处的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该公司,刘胜参观企业自主研发产品后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的情况,特别是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期间,刘胜及相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现场予以回应,他希望企业对新区发展充满信心,并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把自主研发的产品在市场上做大做强。刘胜表示,新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企业的发展。

据了解,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电脑外设制造企业。公司自2002年创立以来,经过几年来的发展与创新,现已成为一家极具潜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已于2011年4月成功在深交所上市。2012年4月,该企业正式迁入坪山新区,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里办企业,政府给我们的支持很大,正是因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办好企业的信心越来越强。”

据悉,坪山新区将继续深入开展新区领导挂点服务企业调研活动,切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优化亲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