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梓工青妇慰问敬老院 与孤寡老人吃月饼庆中秋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1-09-06 21:02
分享:

 

坑梓工青妇慰问敬老院

深圳新闻网坪山96日讯(记者 巫伟敏 通讯员 赖依琛95日下午,坑梓敬老院格外热闹,不时传出老人家的欢笑声。原来是坑梓办事处工青妇一行10人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精心准备了牛奶、水果以及月饼等慰问品前往敬老院,陪老人们聊天,提前陪伴老人庆祝中秋佳节,工青妇一行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与孤寡老人吃月饼 庆中秋

现年70多岁的老人家卓妹,是现在敬老院里唯一一个能自由走动的老人,她看到一行人来到敬老院的时候,马上就拉起了其中一人的手,兴致勃勃的聊起天来。据了解,坑梓敬老院现在共有5位老人居住,年龄最老的是97岁的老人,现在只能躺在床上,生活起居都要人服侍。当工青妇一行人来到她的房间慰问时,老人用含糊不清的口齿对来访的人连说了几句感谢的话语,几次都想起身表示感谢,在大家的劝阻下才放弃。

临别时,敬老院院长高雪花告诉记者,这些白发苍苍、在敬老院安度晚年的老人们,平时都想多找人说说话,现在马上就中秋节了,个个都盼着有人来说话呢,现在你们来了,他们都很高兴。坑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人表示,今后将经常组织人员到敬老院探访老人。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