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警方十分钟打掉一抢劫犯罪团伙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0-11-17 07:55
分享:

坪山讯 日前,6名犯罪嫌疑人对坪山新区一对情侣实施抢劫后逃跑。在治安巡防队员和民警的围堵下,6名嫌犯十多分钟后就被抓捕归案。

不久前的一个凌晨,事主张先生与女友正在坪环工业城一路边聊天,突然从暗中窜出6名男子,对两人拳打脚踢,抢走张先生手机后逃走。张先生随即大声呼救,正在附近巡逻的坪山派出所治安巡防队员听到呼救后迅速赶到现场。根据张先生描述的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逃跑方向,巡防队员向派出所报告。值班民警立即组织路面巡防民警及治安巡防队员进行围追堵截,抓捕大网迅速拉开。

不到十分钟,派出所民警和治安巡防队员在坪山建设路附近先后抓获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3名。经过警方的审查,3人交代了伙同另外3人抢劫的犯罪事实。根据嫌疑人交代的情况,坪山警方随后在坪环出租屋内将另3人抓获。经审查,该6名犯罪嫌疑人因没有正当生活来源,遂萌生了抢劫的念头。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坪山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