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全面落实“1+5”文件中小学生免学杂费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0-11-17 07:58
分享:

坪山讯 11月12日,市人口管理检查组一行到新区检查2010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以及市关于加强和完善人口管理工作的“1+5”文件贯彻落实情况,约1.3万名学生符合条件免除学杂费。

在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碧岭小学、坪山中学检查执行“1+5”文件的情况,听取学校关于执行“1+5”文件以及今年招生工作的简要汇报。据了解,2010年秋季招生是新区成立以来首个自主统筹的大型招生工作。今年坪山新区增加约1000个优质学位。新区相关部门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严格执行“1+5”文件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辖区各中小学圆满完成了今年招生工作。目前,辖区有小学在校生20332人,享受免除学杂费的有8911人;初中在校生6744人,享受免学杂费的有3895人。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