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田头社区联合深技大党组织开展家电免费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4-11 15:2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1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黄石金 张雪梅)为满足社区居民日常生活需求,实现电器资源的有效再利用,并推动学校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基层治理工作,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4月9日,坪山区石井街道田头社区与深圳技术大学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数字化制造训练中心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家电免费维修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汇聚12名师生党员志愿者,其中还有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练军峰老师和深圳市大工匠张磊老师等杰出代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社区居民纷纷带着有故障的电热水壶、电磁炉、电饭锅以及电风扇等家电前来寻求帮助。由经验丰富的教师党员和充满活力的学生党员组成的家电义务维修小组,耐心细致地检查每一件家电,仔细排查故障,热心地向居民普及家电日常使用的注意事项和保养技巧。他们的专业维修能力和为民服务的真挚情感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徐婆婆高兴地说:“现在想找个修小家电的地方真不容易,你们免费修理,真是太好了!”现场,家电义务维修小组为居民免费维修家电30余件。

展望未来,田头社区将继续加强与深圳技术大学各党组织的合作,共同打造便民利民的服务与实践平台,进一步畅通辖区企事业单位便民资源流动壁垒,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促进社区和谐共融与持续发展。

编辑:杨涛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