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改以议促优!马峦街道人大工委举行工作评议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3-15 19:0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5日讯(记者 宫雨婷 通讯员 吴月茹)3月13日,深圳市坪山区马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马峦街道办事处及国家机关派驻街道工作机构2023年工作评议会,以进一步提升人大监督实效,促进街道部门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坪山区人大代表伍宁松、黄伊霖、余浩、江仕良、董西撑、邓海娟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是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增强人大监督力量的有效途径。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人大代表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听取代表建议,逐项梳理,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确保问题得到真改实改。

会议强调,人大代表要履行好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持续关注坪山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坪山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

接下来,马峦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根据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部署,对本级政府部门开展工作评议,进一步落实人大代表评议监督机制,积极发挥街道人大工委职能作用,拓宽闭会期间代表履职渠道,推动被评议部门加强作风建设,规范行政行为,提高服务质量,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编辑:杨涛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