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舞新春 花漾坪山”,坪山迎春花市开市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2-03 19:4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3日讯(记者 程熙)2月3日上午,鸿鹄里·2024深圳坪山迎春花市在坪山区中心广场开市。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有的全家出动,有的三五成群,逛花市、买年货、亲自然、享露营。

据悉,此次迎春花市以“龙舞新春 花漾坪山”为主题,选址在坪山最具人气的中心公园,精心设置“逛、演、玩、赏”4大主题区域,持续七天开展56场活动,打造“传统花市+城市营地+活动表演+文艺展览”的新春欢乐嘉年华,促进辖区消费,以“公园+”理念推动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红色、黄色相间,高6米,由48片龙架组成的一条蜿蜒长龙伫立在坪山区中心广场,异常夺目,吸引了市民纷纷“打卡”。

坪山中心公园城市生活营地占地4500平方米,设置了便民露营体验区、多功能草坪活动区、营地市集区、营地打卡区、露营风座位区等区域,2月3日-2月9日期间特别推出“新春趣玩计划”。

今年以来,坪山区积极探索“公园+经济”新消费场景,用最亲近自然的方式,搭建多元化的社区空间,满足市民游客对公园休闲娱乐的消费需求,致力引领深圳公园营地新风向。

编辑:杨涛 王容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