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企话发展|益田假日世界:做购物界的“显眼包”,打造深圳东部消费新场景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1-17 22:2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17日讯 (记者 曹园芳 林圳彬 邱嘉熙 实习生 戴徐达)作为坪山商业地标、深圳东部核心商圈最具代表性的购物中心之一,坪山益田假日世界成立近7年来,一直是坪山人绕不开的生活日常和社交主场,深受坪山人的喜爱。这里不仅汇聚了全坪山最强的品牌阵容、85%以上的品牌首店,更是凭借超高颜值成为坪山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近日,深圳新闻网记者采访了坪山益田假日世界总经理助理黄连玲,深入了解益田假日世界在坪山的发展历程。

优质品牌与优质商业的双向奔赴

坪山益田假日世界位于坪山中心区核心“金三角”地段、坪山文化广场旁,是32万㎡坪山标志性城市综合体——六和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商业建筑面积约8.6万㎡,为深圳地铁14号线、16号线双地铁上盖,10分钟内通达龙岗、30分钟内通达罗湖、40分钟内通达福田,且56条公交线路可覆盖全城,交通立体便捷。

黄连玲将时间轴拉回2017年4月,坪山建区之初,坪山益田假日世界就以100%的签约率、100%的开业率轰动市场,是坪山第一座大型商业综合体,也是坪山目前唯一一座体量超8万㎡的体验式商业,陪同和见证了坪山区的飞速发展。

坪山益田假日世界在诞生之初,就时刻关注坪山人的消费需求,黄连玲说:“很多好的品牌都有自己的一套运营逻辑,但是它不一定了解我们这个区域的消费群体,不一定了解我们这里的消费特性。”为此,坪山益田假日世界将被动变为主动,筛选适合坪山人消费习惯的品牌作为购物中心的“护城河”,同时对商户们实行精细化管理。

此外,坪山益田假日世界时刻把准商业风向标,不断加码首店经济,高度匹配消费者品质化和个性化需求,持续引入首店品牌、优质连锁品牌、市场人气品牌,实现优质品牌与优质商业的双向奔赴。

区域发展与消费需求的深度结合

近七年来,坪山益田假日世界秉承“以文化为灵魂、以商业运营为基石、以科技为手段”的运营理念,及“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惊喜”的营销法则,举办了数百场创意营销活动及近600场会员活动,形成商业热土。

2023年,坪山益田假日世界共举办主题营销活动36场,这些充满审美力、松弛感、体验感的“情绪营销”活动,让广大客群“上头”,同时充分利用飞马广场,构造场景式消费,实现出圈传播、破圈引流,达成客流2000万人次,同比2022年增长51%。

“坪山的发展,给我最大的感受应该就是它因改革而生,因创新而新,因产业而强。”黄连玲指出,坪山益田假日世界成为深圳东部核心商圈是离不开城区的发展,“坪山高新产业的落地,其实对整个营商环境是有非常强的带动作用。优质的企业引入一定会带来优质人才的进驻,再到商圈配套的消费环境的营造或者是引入其他更多的优质商业的进驻,全链条的构成其实都是相辅相成、相依而生的。”

(以上照片由坪山益田假日世界提供)

编辑:杨涛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