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访|寒假怎么过?坪山学子这样来安排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1-12 15:4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12日讯(记者 曹园芳 程熙 实习生 戴徐达)寒假将至,对于这个假期,坪山er是如何安排的?怎样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寒假呢?近日,深圳新闻网记者采访了学生、家长及教师,了解他们的假期安排与学校寒假作业形式。

好习惯、圆满、效率、拓展……不同年级的学生对自己的寒假给出了不一样的关键词。有学生认为寒假最重要的是和家人团聚,欢度新年;也有学生认为,寒假可以多读课外书,为自己的学习查缺补漏,拓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在家长眼中,寒假适合带孩子们去游玩,如露营、看雪等活动,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我们提倡多元化的实践类、探究类的作业,让学生动起来、走出去、想得多,着重培养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深圳高级中学(集团)东校区小初部教师鹏飞表示,学校的寒假作业以学生兴趣为第一导向,充分发挥教师的主观能动性,把寒假作业的创意值与吸引力拉满。


编辑:杨涛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