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荟万象”四区联动,第39届深圳菊花展精彩纷呈 缤纷醉人眼 赏菊正当时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23-12-21 08:4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美丽的菊花。 深圳晚报记者 严文婷 摄

不同颜色的菊花如瀑布般挂在廊桥上。 深圳晚报记者 严文婷 摄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20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伊宵鸿 通讯员 汪银娟 韩跃武)缤纷醉人眼,赏菊正当时。12月20日,2023深圳菊花展以“菊荟万象”为主题盛大开幕,四区联动,设有东湖公园主会场,南山西丽生态公园、龙岗龙城公园和大鹏中国农科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综合试验基地分会场,总布展面积约73000平方米,展示3万余盆约300个品种。

深圳菊花展历史悠久,自1984年首届开展以来,今年已是第39届。本届菊花展将打造集游赏玩乐于一体的盛大赏花嘉年华,开展包括园林景观展示、文艺表演、创意市集、科普研学、美食汇等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将花事活动、菊花文化及消费服务有机结合,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全方位、沉浸式的赏菊体验。

编辑:谭悦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