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知识产权运营联盟在前海成立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3-12-21 08:4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智伟)12月20日,深港知识产权运营联盟成立大会暨前海深港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在前海举办,深港知识产权运营联盟正式成立。

本次联盟成立大会,通过了联盟章程及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联盟首届理事会、监事会、管理机构。联盟成立仪式后,举办了前海深港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深港澳科技联盟顾问、深圳市先行示范区湾区组专家,深圳市科协原专职副主席张克科进行主旨演讲,深入介绍深港科技创新合作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展望。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分别对学校先进科研项目进行路演。

此次对接会,为深港两地产业界、研发机构和高校提供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探讨深港两地研发机构及高校前沿性、颠覆性技术与产业需求紧密结合的有效路径,推动建立国际化的“产学研用金”相结合的协同创新合作机制,务实推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

编辑:林媛媛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