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逛、购车、看牙……这个“双节”假期坪山消费旺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3-10-07 18:5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吃吃吃、逛逛逛、玩玩玩……从“双节”假期开启以来,坪山就进入“消费模式”,商超、餐饮人气爆棚,活动和打卡景点缤纷多样,涌动的消费活力燃旺城市“烟火气”。

“月朗坪山行”

悦享乐购嗨翻天

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坪山创新探索“节庆+消费”新思路,陆续推出“月朗坪山行”之“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中秋国庆活动、“Citywalk坪山”城区形象推广融媒活动,以及“畅游坪山文旅季”金秋活动,让广大市民朋友在坪山悦享乐购嗨翻天。

走进坪山龙坪天虹商场,一股“过节”气息扑面而来,中秋国庆国风潮玩节带来的热闹还在持续。中秋氛围打卡、中秋市集x非遗表演、满额赠礼、满额抽奖等活动层出不穷,引得商场客流涌动。在商场一楼中央场地,一场异宠奇趣展门前更是热闹非凡,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好奇的眼球。

“孩子从小就喜欢小动物,来这里吃饭看到这个展览就特别惊喜,不仅让孩子近距离了解更多动物科普,看到了不常见的异宠动物,还丰富了孩子的假期生活。”市民张先生表示。

当“双节”遇上“乐购节”,满满的消费热情被迅速点燃。在坪山区益田假日世界商场,可以看到很多商铺推出满额立减、满减送礼、满额抽奖等节庆促销活动,这些活动让市民朋友畅享“购购购”的乐趣。据统计,从坪山区乐购节开启截至10月5日,益田假日世界商场销售额同比增长超10%,客流量同比增长超20%,单日最高客流达6.4万人次,单日最高销售额突破500万。

“这次十一没有外出‘特种兵’旅游,选择和家人一起在家门口过个悠闲的假期,逛街、购物、看展,收获了很多快乐时光。”市民黄先生表示除了爬山游园,一家人最爱的休闲活动就是逛商场,放松又自在。

除了商圈消费,这个假期,消费新业态在坪山风生水起,一样释放活力。不少市民朋友选择在家门口收获快乐时光:中心公园里,打开野餐垫,摆上各色零食餐点饮料,和朋友享受秋风微拂;灯火璀璨时,喊上亲朋好友,夜逛市集摊位,寻找一口美味……

购车补贴叠加假期刺激

日均销量增长25倍

为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切实优惠,提振汽车消费活力,“双节”小长假来临之前,坪山启动第3轮新能源小汽车促消费活动,购车补贴叠加假期刺激,汽车销量“蹭蹭”上涨。据统计,从活动开启截至10月4日,日均销量约221台,相比活动开展前的9月上半月日均销量增长了25倍。

“节前启动购车促消费活动给客户和店端带来了双赢的好处,不仅让消费者实现优惠购车,也拉高了经销店铺汽车销量。活动开始半个月,我们店的进店量、成交量、开票量对比整个8月,翻了一倍。”深圳市盛世开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许女士充分肯定购车补贴发放的效果,她表示,很多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听到购车补贴的利好消息后,信心增强,直接到店购售拿车。

家住龙岗的陈先生就是如此,“假期前就了解了坪山购车补贴活动,并提前通过电话咨询预约,一到假期就带着家人来店试驾,看准后就签下了购车合同,现在就等着提新车了。”

据悉,坪山区本轮新能源小汽车促消费活动将持续到10月15日(含)。许女士预计,随着国庆假期结束人流返深,消费潜力继续释放,店铺汽车购售将会再迎来一波小高潮。

香港游客来深消费持续升温

来坪“睇牙”成时兴

八天小长假,除了吃喝玩乐购,也有市民朋友借机解决生活化的健康需求,香港人士来坪看牙消费现象加速涌现。

继暑期后,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口腔医院(坪山)在 “双节”假期再次迎来港人就诊小高峰。据不完全统计,暑期加十一期间约有500余名香港游客乘坐高铁、地铁以及自驾来坪山看牙,较通关初期上升50%以上。

“我们在社交平台看到坪山这家口腔医院评价很好,专家多、技术精,经过反复比较,决定趁着十一假期自驾来看看。”在牙体牙髓病科成功完成治疗后,邓先生和太太都表示,来坪山看牙是明智的决定,不仅约号顺畅,停车方便,设备也先进,治疗规范,服务体验非常好。

同样在十一假期来深圳的香港游客谢女士,携六岁女儿从西九龙乘坐高铁,专程来坪山看牙,“孩子有超过六颗牙龋坏,在香港治疗需要一两个月才能约上手术,了解到坪山这家口腔医院可以做儿童舒适化治疗,就在公众号上预约了,如今孩子已经顺利完成了初次治疗。”谢女士对此次就诊体验表示满意,“不仅专业,还十分方便省心。”

编辑:曹园芳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