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集团亮相第四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 供应链创新焕发集采业务活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9-30 17:5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30日讯(记者 陈颖玑)9月27日,由商务部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及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在厦门市召开。来自政府部门、高校、科研院所、央国企采购供应链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行业专家,围绕供应链领域的国家战略、行业热点话题以及企业的创新实践等开展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

会上,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司长李刚强调,推动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升级、促进各环节无障碍贯通,是构建透明、高效、协同的供应链体系的前提。要加强供应链创新升级与数字技术的融合发展,通过打造数字化平台,打破企业之间、产业之间、地域之间的信息孤岛,赋能上下游企业共同富裕。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表示,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加速重组重构,数字化、绿色化成为供应链转型的国际共识。数字化供应链代表第四次工业革命新的生产力,能够最大程度地降低制造、交付和物流的成本。

在本届全国供应链管理优秀成果展会上,国家电网、中国移动、建发集团、齐心集团等企业展出了其在供应链创新实践方面的成果,为行业提供先进经验和案例参考。据悉,齐心集团深耕政企采购服务30余年,是国内最早的一批数字化采购服务商,在本次展会通过一站式政企数字化采购平台,展示了其数字化服务能力和优势。据了解,齐心集团通过“数采”“云采”“易采”三大对接方案,可根据客户不同业务规模、行业场景提供一站式定制化采购方案,涵盖办公行政物资、MRO工业品营销物料等在内的多场景、多系列产品体系,深度契合客户业务发展过程中的新场景与新需求。

巡展环节,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司长李刚、中物联等一行领导走访了国家电网、厦门航空、齐心集团等企业,了解各行业代表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的实践,鼓励企业积极探索数字化供应链管理新模式。

编辑:曹园芳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