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社区开展亲子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9-29 19:1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9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王宝欣)为激发辖区亲子的爱国情怀,近日,坪山区坪山街道六和社区依托民生微实事项目,开展了“贺中秋,迎国庆”主题亲子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共有来自恒大成小区、和城里小区、佳华领悦广场小区、中城花园小区和居民小组五个代表队50对家庭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活动主持人带领亲子们进行热身活动,并确定了各队的队名、口号和队歌。而后,亲子们通过团队合作、分工互补等方式,一同摞塔块、爬草地、过路障,充分展现了不畏艰难、拼搏向上、勇闯难关的精神。

接下来,六和社区将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通过“挖掘社区历史故事、盘活百年樟树”等新思路,全力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社区的群众故事。

编辑:杨涛 陈苏雅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