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社区开展“团圆迎中秋,欢腾贺国庆”主题嘉年华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9-28 18:2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8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李银宇 董沛然)近日,坪山区坪山街道六和社区以民生微实事项目为基础,开展“团圆迎中秋,欢腾贺国庆”主题嘉年华活动,与辖区400余名演员、观众共庆佳节。

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社区居民通过舞蹈、独唱、合唱、快板、太极拳、乐器合奏等节目抒发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生活的热爱。其中,由辖区的中老年演员带来的《以人民为中心》的群口快板节目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喝彩。此外,活动还设置了趣味猜灯谜、箭飞投壶、“迎中秋·贺国庆”百米画卷等游戏环节,让大家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浓浓爱国情。

据了解,本次嘉年华的节目大部分由六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培育的社会艺术团体提供,下一步,六和社区将更加注重搭建联结平台,组织志愿者合唱队、儿童合唱班、小区舞蹈队等文艺队伍继续为居民带来精彩表演。

编辑:杨涛 实习生史植元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