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坪山、探未来,“畅游坪山文旅季”金秋活动开幕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3-09-28 20:2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9月28日上午,游坪山、探未来——“畅游坪山文旅季”金秋活动在坪山云巴中心正式开幕。本次文旅季活动隆重推出“工业游”“文化游”“运动游”“自然游”“亲子游”5条特色旅游线路,串联20个特色景点、整合50余户商家及民宿、联合6家旅行社采取“自由行+旅行社”模式、组织30个团、1200名游客参与沉浸式体验坪山文旅新场景、新产品,邀约市民深度感受坪山之美、传递坪山之美。

这是继今年五月,坪山首次举办“畅游坪山文旅季”活动之后,为满足市民群众个性化、高端化、定制化的出游需求,整合坪山优质文旅资源,再次举办的一场全民沉浸式文旅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旅游协会指导,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东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坪山区委常委、副区长邓艳东,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深圳市旅行社行业协会、深圳市旅游协会、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负责同志,深圳比亚迪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媒体及众多文旅体验官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邓艳东表示,坪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发展工作,坪山图书馆、美术馆、大剧院等一大批公共文化设施,吸引了各路文化名人“不是在坪山,就在来坪山的路上”。“未来工业看坪山”,坪山也是一个工业强区,集聚了比亚迪、中芯国际、荣耀机器等行业领军,形成“智能车、创新药、中国芯”三大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本次“畅游坪山文旅季”金秋活动,融合了坪山独有的自然生态资源、客家围屋资源、工业科技资源等,从10条精品旅游线路中深化推出5条独具坪山特色的旅游线路,希望未来更多市民朋友来坪山走一走、看一看。

开幕式上,坪山区发布了5条特色旅游线路,并为“畅游坪山文旅季”金秋活动主题涂装云巴举行了发车仪式。

工业游

世界前沿,智享坪山科技

精彩点位:比亚迪六角大楼、比亚迪云巴OOC控制中心、鸿合科技智能车间

享受一场不可思议的工业之旅


文化游

精彩纷呈,浸享坪山文化

精彩点位:坪山文化聚落(坪山大剧院、坪山图书馆、坪山美术馆)、大万世居、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东江纵队纪念馆、亦山品物旗舰店、坪山城市书房·南中学堂

沉浸一场多维丰富的文化之旅


运动游

品质体育,动享坪山活力

精彩点位:坪山体育中心、深圳(坪山)国际网球中心、坪山足球公园

拥抱一场热情无限的运动之旅

自然游

无界自然,趣享坪山生机

精彩点位:金龟自然生态村、坪山城市书房·观水书房、马峦山郊野公园

聆听一场万物汇集的自然之旅

亲子游

探索成长,乐享坪山妙趣

精彩点位:坪山儿童公园、坪山城市书房·大草坪书亭

共度一场和谐有爱的亲子之旅

下一步,坪山区将全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推动区域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建设深圳东部最具特色的文旅目的地提升品牌知名度,使“文旅+”成为多产业发展“增效器”,构建业态融合新态势。

编辑:杨涛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