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飘扬、繁花点缀,坪山国庆“氛围组”已上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9-28 20:0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8日讯(记者 杨涛 邱嘉熙)初秋虽至,热情不减。国旗漫卷,情意浓浓。随着国庆、中秋双节临近,坪山区换上了节日盛装,万面国旗飘扬在坪山大街小巷,将节日氛围瞬间“点靓”。

一时间整座城区都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一面面国旗表达了坪山人火热的爱国心、真挚的爱国情,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此次坪山区共悬挂了11376面国旗,营造了举国欢庆、国泰民安的浓厚氛围。

坪山各大公园也“上新”,以“山花浪漫·圆梦坪山”为设计主题,按照“美观、生态、可持续”的原则,依托坪山全域自然与山脉资源基底,通过布置主题花镜,悬挂灯笼、中国结等多种方式,营造现代感、未来感的创新节日氛围场景。

坪山中心公园“圆梦昂扬”主题花镜,以中国红及党旗金色为主色调,搭配簕杜鹃、千日粉、孔雀草、五星花、重瓣红叶金花等植物,彰显祖国和平、繁荣强盛、百姓幸福以及勇敢奋进的社会风貌。

聚龙山生态公园南门入口,采用生态化种植,五星花、大花百日草等植物共布置花境面积约200平方米,雕塑前水池内增加睡莲等水生植物,局部点缀竖向植物,强化整体层次感。

公园内灯笼高高挂,挂满了充满幸福感的“中国结”,一派喜气洋洋、红红火火的景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坪山区提前部署,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整治,通过加大机械化作业水平,增加洗扫、洒水联合作业频次等,抓好主次干道的清扫保洁工作,同时,合理调配人员,组织环卫工人、绿化工人,加大保洁力度,清理城市卫生死角,修剪绿篱……为城市精心“梳妆”。

接下来,坪山区将持续强化“双节”期间市容环境秩序,通过持续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加强值班值守,营造良好节日氛围,不断提高市民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编辑:杨涛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