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万象开工!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3-09-28 15:1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9月28日上午,“坪山·启万象”——坪山万象项目开工。

“坪山万象商业项目将成为集购物、娱乐、餐饮、文化和社交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通过‘碧水伴山行 万象一城景’的设计理念,打造东部消费旗舰店。”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表示。

高端消费综合体作为城市发展的重要承载,将对城区高端产业发展、服务高端人才提供有力支撑。目前“创新坪山,未来之城”正在加快建设,坪山中心区正在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要求规划设计,打造成国际化、田园风、岭南特色的“三生”融合城区。

据了解,坪山万象项目位于坪山中心区的核心区,是坪山核心商圈的重要一环,项目紧邻坪山大道和坪山中心公园,位于地铁14号线坪山广场站和坪山中心站之间。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东部地区轻奢级商业中心,是辐射深圳东部地区及惠州大亚湾、惠阳等地区,吸引青年产业人才的示范城区,将为坪山高端产业发展、服务高端产业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近年来,坪山坚持将二次开发作为推动城区高品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突破点和重要抓手,大力实施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三年行动计划、重点片区开发建设行动,全面推出14个利益统筹项目和70余个城市更新项目,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到建设“创新坪山、未来之城”的大浪潮之中,形成人人参与坪山高质量建设的良好氛围。

【注】项目图片仅为示意图,最终以政府审批文件为准。

为顺利推进坪山万象项目开工建设,坪山专门成立了由区委书记、区长担任双组长的工作专班,以“拼、抢、实”的精神和“全域争先、全速争先、全员争先”的作风,及时研究解决万象项目的规划、征拆等问题,以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的工作要求,努力奋斗、全力拼搏,推动项目早日开业运营。

坪山启万象,万象绘坪山!

“双向奔赴”共谋发展

坪山与华润置地将携手

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编辑:程熙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