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迎国庆!香港深圳坪山区龙田同乡会举办会员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9-25 18:1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5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柳元)丹桂飘香,秋风送爽。9月24日,香港深圳坪山区龙田同乡会全体理事、会员代表等共计100余名居港乡亲齐聚坪山,举办香港深圳坪山区龙田同乡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暨会员大会,为伟大祖国庆生,共谋深港两地发展的美好未来。区委统战部、龙田街道及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成员庄严肃立、共唱国歌。龙田同乡会会长伍红红致辞时表示,龙田同乡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务实创新的精神,为香港和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的力量和智慧。

居港乡亲表示,一直以来,都对家乡蕴含着无法割舍的牵挂和向往,返乡见证了坪山这几年来在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内心的激动与喜悦无以言表,更深受鼓舞,自己将会与同乡会同心同德、与家乡同向同行,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结束后,居港乡亲们前往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纪念馆中的视频、图文、纪念物品等,全方位了解东江纵队诞生与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以及在艰苦卓绝的战斗中所立下的丰功伟绩,让居港乡亲们深刻体会到了东纵红色文化,进一步凝聚家国力量,增进爱国爱港情怀。

编辑:杨涛 周子灏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