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同欢乐,龙田街道聚龙花园小区举行“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9-25 18:1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5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熊海霞)9月24日晚,龙田街道群众工作馆、龙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聚龙物业、爱乐艺术中心在聚龙花园小区西广场举行“迎中秋、庆国庆,幸福在小区”文化活动,180余名参演群众和1000多名观众齐聚一堂同庆中秋、国庆,拉满节日氛围感。

文艺表演在诗朗诵《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帷幕,参演群众以表演、歌曲、舞蹈、演奏、朗诵、快板等形式尽情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和对生活的热爱。《跆拳勇士》一招一式踢出精气神,美术、书法表演《中秋灯笼秀》《水调歌头》等一笔一画秀出生活新风尚,快板《快板联唱》一声一声打出节日和谐音……演出中还设置包含传统节日、垃圾分类等内容的知识竞答环节,融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大家热情满满,现场洋溢着欢快喜庆的氛围。

摊位互动游戏设置了灯谜区、志愿服务区、手工制作区、美食品尝区及趣味游戏区共10余个摊位。猜灯谜、你画我猜、套圈活动区热闹非凡,家长和孩子你画一个我猜一个,完成游戏后小朋友们欢呼雀跃,家长们连连鼓掌,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我们参与了猜灯谜、套圈等很多活动,孩子参与其中也乐在其中,今天的活动很丰富很精彩,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魅力,更让孩子记住了传统佳节的味道。”家长赵先生说道。

此次活动,以“欢乐、喜庆、幸福”为主题、以小区业主为主角,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有趣的互动游戏呈现给辖区居民,不仅拉近了邻里与社区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居民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也进一步激发出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爱国热情。

下一步,群众工作馆、聚龙花园小区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结合中华传统节日,持续举办群众喜闻乐见、广泛参与的文化活动,在辖区形成团结互助、融洽相处的人际关系和平等友爱、温馨和谐的邻里环境,共创幸福小区。

编辑:杨涛 周子灏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