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竞技,坪山区第三届市民体育节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9-23 19:5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3日讯(记者 杨涛)9月22日晚,2023年坪山区第三届市民体育节足球联赛在坪山足球公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比拼,龙田街道队荣获比赛第一名、康胜医疗足球队荣获第二名、坪山国资队荣获第三名。

夜幕降临,聚龙山畔,坪山足球公园人头攒动、活力满满,参与冠军争夺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康胜医疗足球队与龙田街道队。在之前的精彩比赛中,两支球队凭借高超的球技,顽强的意志和默契的配合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在决赛场上强强相遇,展开巅峰对决。

本届比赛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坪山区文体服务中心承办、坪山区青少年足球协会执行,由坪山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是坪山市民体育节重点打造的五大联赛之一。

连续三年举办的坪山市民体育节足球联赛,关注度高、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比赛共吸引了32支队伍参加,近千名运动员参加,在近2个月的比赛中,带来了148场精彩比赛,参赛队员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全区足球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自信风采。

比赛由国家一级裁判员张梓源担任裁判长,通过高水平的裁判执裁为参赛队伍打造一流的竞赛平台。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比赛除了设置了小组淘汰赛、单循环赛、四强交叉排名赛以外,在第二阶段单循环赛淘汰的队伍,还进行亚档组的排名赛,确保比赛的公平性和竞争性,同时让比赛的更具观赏性和吸引力。


今年夏天,坪山区携手全市各区联动、创新打造的“街超”火爆全城,首届“创新坪山杯”深圳市街道足球邀请赛是全市首个“街超”体育赛事,是坪山区创新打造的足球赛事IP,各球队以街道为单位参赛,让所有热爱足球的市民都有机会站在专业足球场酣畅淋漓地展示和交流足球技艺。

在4个月比赛中,每到周末,不论是烈日当空还是风雨相伴,都阻挡不了各行各业足球爱好者齐聚坪山足球公园、参与“街超”盛会的热情,球迷每周都能看到“世界波”“神仙球”“丝滑配合”“一条龙破门”等精彩进球,坪山足球浓厚氛围得到社会各界关注,市民群众参与度持续高涨。

近年来,坪山区秉承着“办赛事、办城区”的理念,各项体育赛事如火如荼进行,不同类型、水平的全民健身赛事层出不穷,推动全民健身蓬勃发展。未来,坪山区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精彩的全民健身赛事,极大地推动了群众参与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积极性,让全民健身成为一种社会风尚,为“创新坪山、未来之城”增添活力与动能。

编辑:杨涛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