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套!安居萃云阁项目完成竣工备案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9-12 15:0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2日讯(记者 李丹璐)近日,由市人才安居集团旗下光明人才安居公司建设的安居萃云阁项目324套市场化租赁住房正式完成竣工备案,标志着该项目已具备交付使用条件。

安居萃云阁项目航拍图.jpg

安居萃云阁项目航拍图。(图片来源:光明人才安居)

据了解,安居萃云阁位于光明区观光路与德雅路交会处,紧邻地铁13号线同观路站,由两座30层高层住宅塔楼组成,双塔形象标识醒目。项目总建筑面积54382.08平方米,北邻光明区市民广场、明心园,东靠凤凰小学。安居萃云阁共有市场化租赁住房324套,户型有两房一厅一卫、两房两厅一卫、三房两厅一卫,为人才建好宜居之家;小区车位404个,其中充电桩128个,停车位配建充足,人车分流,实现高颜值、人性化、智能化的停车体验;3楼为架空花园,打造出喧嚣城市中的秘密花园。

A户型客厅.png

A户型客厅效果图。(图片来源:光明人才安居)

记者了解到,安居萃云阁项目自开工以来,光明人才安居公司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与各参建单位因地制宜、紧密配合,通过优化设计、合理组织克服了项目场地狭窄(原地形为山坡地貌,场地内东西高差8米、平均坡度10.5°)、工程桩成孔深度大、疫情影响等制约条件,顺利实现了项目一次交付评估通过并完成竣工备案。

值得关注的是,安居萃云阁项目已先后荣获各类奖项荣誉45项。其中,第三届工程建设行业BIM大赛三等奖等国家级奖项3项,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等省级奖项9项,深圳市“双优工地”等市级奖项7项,并在市人才安居集团各项综合检查中名列前茅。

据悉,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最后的全面清洁、维护等工作,将于近期完成交付移交。

A户型.png

A户型

B户型.png

B户型

C户型.png

C户型

编辑:张玲 吴超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