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坪山区中山中学学生咏春拳国际武术大赛夺金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3-09-06 15:3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6日讯(记者 程熙)近日,第九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在四川省峨眉山市举行,深圳市坪山区中山中学武术队6名运动员作为广东省武术协会选派代表,参加12项传统拳术和器械以及集体项目比赛,获1金5银6铜及集体项目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锦标赛男子B组咏春拳比赛项目金牌由初二年级何秦轩同学夺得。他所展示的咏春拳是一门中国传统武术,是以“中线理论”等理论基础为内容且颇具特色的南拳拳术,强调使用正确的观念、意识及思维方式,来导出肢体的灵活应用。


据悉,本届赛事共有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422支代表队的6649名运动员参与了本次比赛,是目前全球武术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型体育盛会,被誉为“武术界的奥运会”。

▲获奖名单

编辑:杨涛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