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注、乘车一站式“搞掂”!深港跨境接驳巴士服务再升级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3-08-30 16:3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9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戴晓蓉)深港两地居民和游客的出行便利度再提升。自近期深圳开通深港跨境专线巴士后,福田往返香港的出行体验再次升级。从8月28日开始,福田汽车客运站增开一批新的深港跨境接驳巴士专线。

专线通往尖沙咀、油麻地、观塘、钻石山、葵芳、荃湾、沙田、屯门、亚洲博览馆、东涌东荟城、迪士尼乐园、香港机场共12个站点。线路由福田汽车客运站购票始发,经深圳湾口岸通关后,凭票在永东直巴服务点换乘专线接驳巴士前往目的地。每天10:15—19:15发车,每小时发1班。线路平时票价在65元-150元区间(节假日票价以车站实际票价为准)。

购票方面,市民可在线购票,出发地选择“深圳福田汽车客运站” ,目的地选择“香港” ,可查询关联班次,选择要到的站点,填写个人订票信息,即可开启深港跨境之旅。需要注意的是,亚洲博览馆、东涌东荟城、香港迪士尼这三个站点没有回程班次,乘客需确定好回程站点再购票,与去程一样通关后在深圳湾口岸乘坐接驳车辆,返回福田汽车客运站。

值得一提的是,福田客运站还推出签注、乘车“一条龙”服务,在站内一楼警务室内配备了港澳通行证自助签证设备,旅客上车前可持港澳通行证在自助机上办理续签,签注、乘车一站式“搞掂”。

(原标题《深港跨境接驳巴士服务再升级,签注、乘车“一条龙”服务!》)


编辑:肖艺嘉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