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学院开展居民需求调研
来源:深圳+
发布日期:2023-07-26 22:2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为更好地了解辖区居民在卫生健康服务方面的需求,推动卫生健康服务高质量发展,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学院近期针对辖区5个社区开展了基础性的居民需求调研活动。

▲社区访谈调研

在坪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下,坪山街道公服办、计生协着力打造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学院”服务品牌。

调研之行在坪山街道新和社区拉开帷幕,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学院相关调研人员,遵循“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理念,积极深入社区,对辖区公共服务人员、社区专职人员进行需求访谈;同时线上线下同步推出需求问卷。从生殖健康、科学育儿、青少年健康、家庭健康、长者健康等不同方面,对居民进行了全生命周期领域的需求调研。

本次调研行动从2023年6月开始,持续1个多月,共调研5个社区,收集居民填写有效问卷1523份。调研为坪山街道卫生健康服务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支撑,也为坪山街道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数据基础和决策参考。未来,坪山街道公服办、计生协、幸福家庭学院也会根据本次需求调研报告,制定出服务人民需求的服务项目,来满足人民群众多元需求,促进辖区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升。

深圳晚报记者 黄明钢  通讯员 王安荣

编辑:程熙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