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一场中华文化之约 坪山区第三届“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体验之旅”开始报名!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7-15 20:5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5日讯(记者 肖艺嘉)品华夏文明之美,铸华裔少年之魂。2023年暑假,坪山区第三届“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体验之旅”与你相约。8月1日至8月31日,一起赴一场中华文化之约,在丰富有趣的课程中,了解中华传统文化,体验传统文化魅力。

优美动人的古诗词、珍贵传奇的非遗技艺、历史悠久的八段锦……即日起,深圳市坪山区第三届“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体验之旅”正式面向海外招募学员,为华裔青少年们打开一扇通向中华传统文化的大门。

活动主题

品国学之美,习非遗技艺

课程内容

为了让学员们多维度、沉浸式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人文魅力与博大精深,本次活动开设国学特色营、非遗特色营两大营地,分别以经典诗词、非遗技艺为两大脉络开设相关课程,特邀本土名师进行讲学。此外,还有趣味汉字、传统民乐、创意手工、书法、国画、创意短视频等丰富课程资源可供学习。

学会背一首古诗,学做一个传统特色手工作品,或是学会一套健身“八段锦”。每天一个小小的进步汇流成川,鼓舞着学员踊跃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践行者、受益者。多样形式、丰富内容、惊喜奖品充实整个假期,让传统文化花香满盈,令文化之约不虚此行!

活动即将开启,欢迎广大华裔青少年踊跃报名参加!

参与对象

华裔青少年(11岁至19岁)

注: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完全免费。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采取积分奖励机制,参与课程的学员,根据学习情况、课后作业、课程表现及学习成果展示等情况获得相应积分,其中,学员作品由专业老师进行评分,最终由承办方统计学员积分。依据学员积分排名,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30名,奖品为坪山特色文创产品,并颁发荣誉证书,通过邮寄到家方式给予获奖学员相应奖励。

参与方式

报名时间:7月15日-7月31日

扫描活动二维码,选择注册,填写个人信息,提交审核(审核通过后将发送邮件提醒)。

活动时间:8月1日至8月31日

扫描二维码,使用注册时的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在坪山区第三届“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体验之旅”活动平台参与学习。

咨询电话:

杨先生15818775706

曹女士13560762300

编辑:杨涛 周锦春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