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碰撞,这家140年历史的老牌医院来深圳萨米医疗调研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6-26 22:5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6日讯(记者 陈颖玑)6月26日上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院长孙思予一行到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深圳市第四人民医院)参观调研。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深圳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3.jpg

孙思予一行先后到医院门诊、住院部、阅览室、空中花园、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托育院等处参观调研。王诚从医院的国际化管理及医院建设理念、人才培养、人性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等多个方面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

孙思予对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深圳市第四人民医院)在医院管理、医疗服务、医院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快速发展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认可,并提出希望在未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探讨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多方面合作的可能性。

图片1.jpg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是一所有着140年悠久历史的大型三甲医院,是一所大型综合性现代化数字化大学附属医院,也是国内第一家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的综合性医院。

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深圳市第四人民医院)于2020年11月起正式运营,由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世界神经外科联合会(WFNS)终身荣誉主席马吉德•萨米教授(Prof. Madjid Samii)团队合作运营,是我国境内唯一一家中外合作运营的市属公立综合医院。

图片2.jpg

接下来,医院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拓展交流合作,继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及医疗保障。

编辑:杨涛 王容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