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来了!坪山展馆多个亮点抢先看!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6-01 15:4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1日讯 (记者 肖艺嘉)6月7日至11日,第十九届文博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坪山展馆将亮相大湾区馆(11号馆)11A01号展位。

主会场坪山区展馆以“文旅新城 创意生花”为主题,通过“创新坪山、未来之城”“文化坪山、全民共享”“产业坪山、创意生花”“投资坪山、共创未来”四大板块,全面展示坪山文化创意、生态旅游等方面创新成果,全域、全景、全维度展现坪山高质量发展的核心。

10条精品旅游路线、“4大文化产业园区、2大特色文化街区、10处古建筑文化空间”、多家文化企业以及200余款文创产品……文博会坪山展馆亮点多多,实力推动文化消费,展现“文化坪山”独特魅力。

主会场坪山区展馆空间设计独特,结合了坪山本地特色元素,打造沉浸式、开放式的展陈空间。一道道绿色山体划分出不同趣味空间,引导参观者在山体中穿行游览,近距离体验到生态与科技创意和谐共生的坪山魅力与发展潜力。同时,坪山推出10条精品旅游路线,涵盖了区内丰富自然、人文、美食文化等特色旅游资源,大力推动文旅融合,促进消费转型升级。

在本次展会上坪山还将以“文”招商,发挥优质的文化产业空间与资源优势,挖掘“4大文化产业园区、2大特色文化街区、10处古建筑文化空间”向外界展示近年来深耕文化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吸引各地参展方到坪山考察、投资、兴业。

除了组织深圳坪山国际影视文化城、坪山雕塑艺术创意园、中孚泰文化产业园、坪山文化聚落文创体验馆4家产业园区参展以外,本届文博会坪山还成功邀请到齐心集团、东部文化、君兰电子、铮铭科技、漫拼文化、铂晶艺术、元景工艺、华灵合壹文化创意等8家文化企业以及200余款文创产品参展,充分释放文化生机,主动服务企业,将文博会打造成为坪山文化企业展示平台、文化产品展销平台、文化产业创新发展平台。

此外,在第19届文博会期间,坪山区还将在现场举办招商推介会、新品发布会、商贸洽谈会、手工艺术体验等一系列创意活动,立足产业发展,擦亮品牌IP,全面展现坪山文化创新成果与文化消费新业态,为文化产业发展赋能蓄势,推动“未来之城”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阔步前行。


编辑:杨涛 实习生杨倩怡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