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街道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5-29 21:0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9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朱俊豪)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居民文明养犬行为,切实保障公众健康和人身安全,维护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城市环境。5月29日,龙田街道在龙田社区荔枝公园、老坑社区盘龙路广场、竹坑社区上坝居民小组、南布社区盈富家园开展了“文明芯管理,爱犬圳有家”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现场向居民发放宣传单页,向群众详细说明养犬规范要求,提醒居民按时为犬只注射疫苗,遛犬要有牵引绳,在养犬过程中不干扰他人生活,不饲养大型犬、烈性犬等禁止犬类,在遛犬过程中,宠物的排泄物应当及时清除等。此次活动共发放了400余份文明养犬宣传册,50多份狗绳、嘴罩等宣传品。

下一步,龙田街道将常态化开展文明养犬宣传工作,加大文明养犬宣传力度,让文明养犬、关爱动物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养犬意识,共同维护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创造和谐宜居的人居环境。

编辑:杨涛 周浩桦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