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数字城市,共享品质生活 坪山区政协举办常态化云聊汇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5-25 22:0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5日讯(记者 林圳彬 邱嘉熙 程熙)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坪山数字城市建设,5月25日,坪山区政协在碧岭街道委员工作站举办以“聚焦数字城市 共享品质生活”为主题的常态化“云聊汇”活动。活动邀请区政务数据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洋作专题辅导,并组织政协委员、社区干部围绕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的建设建言献策。区政协副主席杨建平出席活动,部分区政协委员、相关单位数据专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洋以《坪山区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为题,向与会政协委员介绍坪山区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规划目标任务、举措及经验启示。

在随后的嘉宾沙龙环节,就智慧城市建设等相关话题,坪山区政协委员何耀彬、翟剑庞,碧岭街道碧岭社区党委副书记潘名汉开展深入对话交流,从人工智能、大数据、民生诉求系统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刘洋针对沙龙嘉宾的提问和建议一一回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现场提问环节,区住建局、城管局数据专员从智能化场景应用、智慧城市管理平台等方面与刘洋继续交流互动。


编辑:杨涛 王容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