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进四区】2023“逐梦在坪山”青年风采文化季启动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3-05-25 15:0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5月24日,2023年青年风采文化季启动暨坪山青年文化驿站挂牌仪式举行。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群团工作部、文化馆、高新园区相关负责人与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在绚丽的五月,坪山区针对辖区青年群体,推出创新性文化服务项目——坪山青年文化驿站开启新程。

活动以拉丁舞表演《筑梦在坪山》为开场

引入器乐合奏、劲歌热舞等

多元化才艺表演

展示了坪山青年文化的多才多艺及创新精神

坪山培育形成绿色低碳、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三大主导产业,作为深圳的产业大区、创新强区,这里聚集着包括青年建设者在内的主流人群,初步形成“智能车、创新药、中国芯”先进制造业集群,推动着城区高速发展。

朝气蓬勃的青年是城市建设发展的主力军,是城市活力的代名词。而坪山文化服务城区发展,同样也贴近青年,服务青年,用青年喜欢的方式打造新锐的城区文化气质。

坪山青年文化驿站为坪山群众文化进园区、厂区、校区、社区“文化进四区”战略的重要举措,为坪山主要工业园区的青年提供优质的文化活动和贴近的文化服务,让一颗颗文化的种子播撒,拔节生长成青年朋友们美好生活的心灵栖息地。

去年5月,坪山青年文化驿站第一站在深圳市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设立;9月,坪山青年文化驿站第二站在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挂牌成立的站点由坪山文化馆提供文化服务产品,为青年提供艺术讲座、沙龙、展览、培训、演出、开展艺术创作、综合性文化活动等文化服务内容。

此次坪山青年文化驿站的再次揭牌将以更加新潮的文化活动服务青年建设者、以创新的理念打造全域流动文化体系,成为坪山营商环境“新”的支撑点,为“创新坪山、未来之城”建设提供助力。未来,坪山预计将青年文化驿站遍布到辖区内各个角落,让文化之风遍地吹拂。

当天的仪式也拉开2023“逐梦在坪山”青年风采文化季的大幕。包括青年歌手大赛、舞蹈比赛、朗诵比赛、美术、书法、手机摄影展览在内的众多活动将深入到坪山的街道、社区、厂区等巡回展演。让我们共同期待坪山青年文化继续活跃起来。

绚丽舞台、轻歌曼舞、雀跃欢笑

一同欣赏现场精彩片段吧

让我们不断憧憬,保持昂扬

在人生的道路上

青春到底,一路花开

热情洋溢,光照坪山

“逐梦在坪山”青年风采文化季正式启动  

活动浪潮即将来袭

期待你的加入 

编辑:肖艺嘉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