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丨竹坑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18 12:3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8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廖堃)3月17日上午,龙田街道竹坑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竹坑社区第一书记肖汉鲁进行专题宣讲,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等参加。

本次宣讲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结合街道工作实际,以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工作为切入点,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内涵、“十四五”规划与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由浅入深地进行剖析,以学促行、以行践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意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与系统观念,推动解决街道土地整备方面的历史遗留问题,为区域发展腾挪建设发展空间,推动区域协调高质量发展;要紧扣战略目标抓执行,以党建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和守正创新,从问题出发研究解决办法,走出街道工作创新发展的新路径与新模式,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战略目标和任务的落实,实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全面发展;要站稳人民立场抓民生,坚持“一切要依靠人民”“一切要为了人民”,把群众满意度作为社区工作的重要检验标准,在建筑征拆等城市发展掣肘难题上解决老百姓的后顾之忧。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重点工作任务,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向着建设“创新坪山、未来之城”阔步前行。

编辑:杨涛 吴超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