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圳青春”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04 17:3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4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吴丽银)“感谢你们送来的爱心面包,感觉心里暖暖的!”环卫工人张阿姨拿着慰问物资,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4日,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华南分公司“圳青春”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了“赓续雷锋精神、践行超越文化”关爱环卫工人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项目管理人员向项目部所在片区的170名环卫工人赠放慰问物资。随后,项目团队还沿着两条清扫车辆难以抵达的路线和区域进行垃圾清理,帮助环卫工人分担工作压力,为保护城市环境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我们不仅是城市楼宇的工程师,也要做环境保护的‘工程师’。”华南分公司坪山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项目施工员罗鹏表示,“像这样的活动能让我们用自身实际行动向雷锋学习,也诠释了企业在社会中的责任担当。”

据悉,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华南分公司“青春”志愿者服务队自2021年成立以来,累计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百余场,帮扶社会各界人次近万次,为深圳“爱心之城”建设贡献了央企力量。


编辑:程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