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军旅,坪山青年逐梦“戎”光,不负韶华!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3-02-17 16:42
分享:

一腔热血,一身戎装

一抹军绿,一份担当

携笔从戎,参军报国

成为许多当代青年的理想和选择

为迅速贯彻落实2023年广东省征兵电视动员讲话精神,号召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入伍,2月15日,省委宣传部、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联合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举办2023年广东省征兵宣讲活动。来自坪山区的新时代军人彭文清,作为深圳唯一宣讲代表在活动现场为大家讲述她精彩的当兵故事。


近年来,坪山区持续推动征兵工作提质增效,征兵关键指标逐年突破,数质量不断创下历史新高,越来越多的坪山优秀青年人才源源不断选送到人民军队中去,为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增添蓬勃朝气的青春力量。

2023年开年,坪山区第一时间召开区委议军会,会上通过《关于鼓励坪山区属国有企业员工应征入伍措施办法》,以认真落实各项优待政策,着力解决应征青年后顾之忧,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和国防建设协调共进、创新发展。在2023年度春季征兵工作中,坪山区通过高位推动、动员部署、调研先行、压实责任、创新征兵宣传举措和开展丰富征兵宣传活动等,扎实推进国防动员工作,号召广大热血、有志和优秀青年积极踊跃报名参军,主动参与国防建设。全区青年应征热情高涨。

东纵精神 薪火相传

作为东纵策源地

坪山始终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期待未来

更多的坪山适龄青年

以实际行动投身军营

用最滚烫的热血和最清澈的爱报效祖国!

编辑:肖艺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