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园春节游玩攻略请收好 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市民游客可享受全新游园体验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23-01-19 14:02
分享:

a664c217-b044-46df-8f3b-2eb01414e5c4.jpg[1].jpg

深圳街头花团锦簇,兔元素花卉小品绘出新春图卷。 深圳晚报记者 陈玉 通讯员 钟子杰 摄

自然教育科普活动 带您感受植物世界乐趣

春节期间,笔架山公园趣味植物园、芳香植物园种植了薄荷、九层塔、迷迭香、垂丝茉莉、花叶栀子、米仔兰、柠檬草等多种芳香植物,是市民游客带着小朋友观赏认识植物世界的游乐园,也是开展自然教育、科普活动的新去处。

吉兔游园 拥抱快乐新春时光

1月22日至1月24日10:30~11:30、14:30~15:30,罗湖区儿童公园聚焦兔年到来主题,推出“吉兔游园,免费领取新春礼物”的活动,让小朋友们在园内游玩娱乐的同时,拥有一个和谐、快乐的新春时光。

极限飞轮表演 视觉效果极佳

1月22日至1月26日,宝安区欢乐港湾摩天轮广场举办极限飞轮表演,在直径只有6.5米乃至4.5米的圆形铁球内,2至8辆摩托车以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完成交叉穿越,90秒飞行360度旋转等高难度动作,两车最小间距仅50厘米,时间不能相差0.01秒,是一场心跳值狂飙,视觉效果极佳的环球车特技秀。在此期间,摩天轮下还将有唯美“飘雪”表演,漫天雪花飞舞,让市民沉浸式感受新年专属的节日浪漫。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