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举办“红色春联送老兵”活动
来源: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3-01-12 20:0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12日讯(记者 宫雨婷)1月11日,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联合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红色春联送老兵”活动。坪山区书法家协会会员、东江纵队老战士后人、退役军人以及书法爱好者来到活动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写下一幅幅饱含新春祝福的春联。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东江纵队纪念馆以弘扬传统节日文化为契机,宣传东纵历史,传承东纵精神。活动现场,红色的正丹纸透露出喜庆祥和,墨水的清香洋溢整个场馆,营造出浓浓的过年氛围。

活动结束后,东江纵队纪念馆工作人员将已完成的对联书法作品送到部分退伍军人的手中,为老兵们送上一份新年祝福。此次活动还吸引了不少参观的市民加入,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自己和家人领取一份祝福,收获一份喜气。

编辑:程熙